欢迎来到 商丘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 中国政府网 | 河南政府网 | 政务服务 | 商丘市政府网 |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梁园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9-08 18:54:0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梁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近日,区人防工程维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党史体会,从四个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并结合当前防汛和防疫工作的开展,认真检验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做出新的业绩。

会上,支部书记也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总结。领导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中,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更加坚定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勇气。结合思想、工作对自身在理想信念、党性锤炼、担当作为、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也有比较清醒的认识,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清晰。

最后,支部书记刘琴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下半年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担责担难。要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在履职尽责上当先锋,找差距补短板,用心用情用力,为推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撰稿 周瑞娟)

ce1d19bce4984fbd9277b834ba079ab5.jpg


终审:胡昌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